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夏”:安全第一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梦夏”:安全第一讲

2019-07-21 08:16:04 作者:梦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0日上午,新安小学“追梦班”迎来了第一堂实用安全知识课。

  “梦夏之旅”实践队队长蓝棋华化身成为安全老师面带微笑走上讲台,“上课!”棋华说。学生们纷纷起立说一句“老师好!”早在支教开始时候,蓝棋华老师就已经和这些可爱的小朋友们打好了交道小朋友们都很信任这位老师。蓝棋华老师用多媒体平台孩子们观看与安全相关的教育视频,接着,蓝棋华老师提问了:“哪位同学知道在室内遇到火灾该怎么办?”有些小学生立马高高举起了手,小学生们争先恐后:“我来说,我来说!”一位黄色上衣小女孩回答说应该用湿布捂住鼻口,俯身迅速离开房子。小朋友们对视频里面的内容记得很牢固,并且能够准确回答提出问题

“梦夏”:安全第一讲

  安全知识课堂开展意义重大,一方面小朋友们能够了解安全知识,另一方面又掌握自救的一些能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