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1日新宣组钟琪琪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1日新宣组钟琪琪心得

2019-07-22 08:57:14 作者:钟琪琪 来源:钟琪琪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1日新宣组钟琪琪心得

  时间匆匆从指缝流逝,转眼就到三下乡的第七天。回想三下乡过去的这几天,虽然每天忙碌但过得充实。在新宣组的这几天,从开始的什么的不清楚,到现在有较多的认识,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成长。“如果把童年再放映一遍,我们一定会先大笑,然后放声痛哭,最后挂着泪,微笑着睡去。”对于我们而言,童年时光已经成为一段珍贵过往回忆,它承载着我们多少的欢乐。来到芷寮小学,看见这里的学生,就让我想起自己的童年时光。昨天,小老师与学生们在玩游戏时,有的学生很调皮,有的学生很听话。但是,他们都很喜欢玩游戏,玩果然是小孩子天性。或许,小时候的我也是贪玩。这里的学生除了爱玩,但是也是具有想象力和充满自信的。今天下午,一位实践队成员给学生们上了一节话剧课。话剧课上,有段戏是童话故事白雪公主改编片段。老师问有谁可以上台表演时,很多学生都踊跃举手,自信满满的上台表演。有时候,长大后的我们会比小时候的自己要胆小,或许是因为小时候那颗天真童心,对什么都无所畏惧。看这些学生们,让我又想回到小时候,去和朋友到处疯、到处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