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7日新宣组钟琪琪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7日新宣组钟琪琪心得

2019-07-20 05:33:07 作者:钟琪琪 来源:钟琪琪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7日新宣组钟琪琪心得

  师生携手,共创辉煌

  7月17日,炎炎夏日,我们“飞粤”实践队在芷寮小学故事仍在继续天气一如既往的热着,环境也依旧是艰苦的,但是这也更磨练我们的意志。就在昨天晚上,指导老师张洪军来到芷寮小学,带上牛奶面包物资前来探访。老师的到来以及他对我们工作肯定,让我们有了更多的热情投身到三下乡活动中。指导老师对我们提出了三下乡活动开展要求希望:一是安全第一,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二是“既来之则安之”,他表示,虽然所处环境是有些艰苦,但要不怕苦借此机会好好磨练自己的意志;三是队员间要相互关心,相互照顾,也要多与当地村民交流相信经过老师的指导,我们将会更有干劲积极投身三下乡活动。于是,今天的我们继续发扬支教之光,开设了机电知识普及健美操心理健康篮球课程。希望我们能坚持不懈,一直努力,共创“飞粤”辉煌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