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乡萤火实践队之第七天的小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夏乡萤火实践队之第七天的小快乐

2019-07-22 17:35:35 作者:坏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乡萤火实践队之第七天的小快乐

  不知不觉在这里呆了七天,皮肤也变成了“永迪色”(我们班一个很黑的男孩)……但是,在这里让我感到了集体快乐。比如,晚上洗澡体验了一把北方的大澡堂,一大伙人在院子里搓澡。这样感觉是真的不一样,你能真正地感到彼此之间那样没有隔阂,让我感到洗澡的快乐感。

  今天还有就是,我们的班主任鸽子曾”终于来看我们了,之前放了我们两次鸽子。不过,给我们带来的一大堆好吃的过来,我们还是要好好感谢一下滴。这时也感到做班主任也不容易啊……拿着老师带来的食材,我们终于能好好地吃一顿了,因为前两天基本都在吃素,太惨了。想着一个鸡蛋就能把我满足了的感觉我就觉得原来生气息也能是这样的。

  最后,就是今晚的排练了,终于在今晚了解到了我们学校原创歌曲,还是蛮好听的嘛!好了,在最后的三天里就好好珍惜在这里的时光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