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乡萤火实践队之第七天的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夏乡萤火实践队之第七天的心得

2019-07-22 17:24:06 作者:坏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乡萤火实践队之第七天的心得

  时间匆匆,今天是夏乡萤队伍实践的第七天。既来之,则安之,我们已经完全适应环境了,不再因为半夜热醒而烦心。在艰苦的环境中,队员们之间的距离也拉近不少,以前我们都会电脑或者手机朋友们聊天,互相问候,但是我觉得十句问候,那也是无感情文字比不上一次面对面的谈话来得更亲近

  人多了难免会产生矛盾,但是我们的交流多了,相互之间也会更加谅解,在不断地交流和互相的谅解之中,我们共同度过了第七天,尽管那里的生活条件比较差,但并不乏味苦涩中充满着希望、充满着甘甜,在那里经历的一切,都有我们需要学习地方。今天开始所以课都开始停了,同学们都在认真排练节目,想为即将离去的我们送上一份礼物,我能感受到她们的不舍和伤感,也十分感动

  对于我们这些大学生来说,实践的机会是很少的,“三下乡”是一个很好的锻炼自我的机会,虽然苦了点,但能锻炼人,所谓梅花香自苦寒来”。它使我们走出校园走向社会,踏上与实践相结合支教之路,在课堂上经历风雨提升能力。“三下乡”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实践活动,更是一次珍贵人生经历,将在我生命中增添绚丽的一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