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乡萤火实践队之第七天的小记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夏乡萤火实践队之第七天的小记录

2019-07-22 17:26:32 作者:坏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乡萤火实践队之第七天的小记录

  不知不觉,三下乡经过去了齐天,这让我不经想起那首歌:夏天夏天悄悄过去流下小秘密时间也是这样,日月如梭光阴似箭,早起做早餐日子就这样过去了,正是在这短暂急促的时间里,我懂得生活艰辛

  清晨的黑夜悄悄地唤醒我们,提醒着我们一日之计在于做粥。后勤组的劳动开始了,无一例外准备早中晚餐。或许是早以习惯这种生活,有或许是我们的职务在身,每一个责任都迫使着我们完成我们的任务。但是最让我们从内而发地去完成我们的任务,是因为心中那一份热爱,对同学们的一份热爱。在中午,烈日当空时,我们班主任关心我们,为夏日里带来了一片清凉。给我们带来了零食鸡腿,虽然我们等了他很久很久,同时今天我放假了,感谢后勤组和其他组的小伙伴帮我干活,太感谢。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像是一场美丽懵懂邂逅,于我,是不知不觉中地遇见,而后带来了不可磨灭感动记忆。每一个队员和每一个学生都能教给我很多人生需要学习东西,而我也希望我能够给他们一些影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