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心厨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开心厨房

2019-07-22 21:42:36 作者:龚乐诗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文化 阅读:载入中…

开心厨房

  夏天是变脸的季节,上一秒还是晴朗天气,下一秒却突然电闪雷鸣,放肆地下起了倾盘大雨。外边是阴沉沉的天空,我们却在厨房心地准备着今晚的晚餐

  民以食为天,但我却没有真正意义上地做过一顿饭,所以我只能干简单的活。“乐诗,你会做凉粉吗?”瑞梅问道。“我没做过哦,但我们可以看着说明书一起试下。”我开心回答道,然后我们两个都没做过凉粉的娃子兴致勃勃地开始动手了。但在煮凉粉的过程中,因为我们一下子把所有的凉粉都混在了一起,所以在搅拌时有一些粉就凝固成了团状,导致了最后的凉粉变得很稀。以前的我不喜欢切菜,因为我特别害怕会切到自己的手,但是今天我拿着刀切着丝瓜时却玩得不亦乐乎

  终于到饭点了,一阵阵饭香扑鼻而来,吃着自己洗过的菜,心里美滋滋的。

  天空还下着绵绵细雨凉风习习,长坡小学的厨房却特别地暖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开心厨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