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希”文秘组三下乡感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追希”文秘组三下乡感悟

2019-07-22 09:57:15 作者:林文玉 来源:追希党员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追希”文秘组三下乡感悟

  追希党员社会实践队下乡进行到第十天,每位组员都在努力。我分享文秘组三下乡的感悟

  今天是下乡的第十天,我早早起床想陪后勤组买菜,结果在一楼从六点等到七点一直被喂蚊子,一直在拍蚊子,后来等到七点他们终于下来了他们直接和我说,你休息吧,不去了。瞬间心都烂掉了。为了给参加趣味运动会学生们带来小惊喜,中午和施韵去超市买趣味运动会的奖品,也就是一些小零食。下午舞蹈彩排,从开始刚学舞蹈动作四肢僵硬,常吐槽自己跳的舞蹈是没有灵魂的舞蹈。到现在虽然还是不太好,可是也是进步了一点的,并且我下定决心在彩排空闲之余我也会练习动做的,未来两天彩排我会继续努力的,我希望文艺汇演当天可以展现最好的自己。(文秘组 刘美情)

  今天是下乡的第十天,今天起床身体还是有点不舒服,本想再睡一会的,结果七点醒了之后就再也睡不着了,就下到厨房帮忙准备午餐,在厨房忙忙碌碌,刚觉自己终于很累了,头还有点晕。但是为了给参加趣味运动会的学生们带来小惊喜,还是强忍身体的不适,陪美情一起去买学生们趣味运动会的奖品,吃完午饭就在二楼饭厅分小学生们的礼物,分完之后真的觉得自己头晕肚子疼,就回宿舍休息了,也就睡了一个多小时就被炜玉的电话吵醒了。起来之后就给洁仪小朋友写了明天的主持稿,再给自己写了颁奖名单稿。

  晚上喉咙很不舒服可是看到有鸭肉,据说鸭肉是降火的,就吃了几块。其实今天最让我难忘的是小胖同学居然说我是铁公鸡,但是,他又给我送了脉动,这个小屁孩。明天开始要忙着这文艺汇演的主持稿了,希望文艺汇演当天可以一切顺利!(文秘组 邓施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