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乡萤火实践队之第八天的小开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夏乡萤火实践队之第八天的小开心

2019-07-23 08:49:34 作者:坏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乡萤火实践队之第八天的小开心

  今天第八天辽,今天的主要活动升旗仪式、快闪拍摄,在庄重的升旗仪式中,仪仗队整装待发,旗手、鼓手们的精气神,让窝不自觉想起了当年的窝们,想当初窝也是神圣的鼓手一员啊,好像那个鼓挺重的,孩子们却丝毫没有表现抱怨,都在很认真的在国旗完成这一次又一次的使命。旗这也是窝们队员非常羡慕的哇,他们都说小时候这都是非优秀人才能担此重任的呢,希望这些优秀的孩子们能够一如既往怀着对这份神圣的职业热爱。接下来就是咱们的升旗仪式辽,比较大的感受就是孩子们太皮了叭,还有一些孩子对我们支教组老师不够尊重,有些甚至直呼其名,可能是当初组员们还没有对学生建立威望,可能对我们教学质量影响比较大,达不到我们最初的效果教会孩子们尊重老师、懂礼貌必要

  时间过得真的快啊,一大早我们就起来拍摄视频了,为了宣传爱国主义精神,我们专门做了一个镜头,而且还请来了学校的仪仗队过来升旗,在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我们结束了这一镜头,随后,我在担任了后勤组的临时队员,在基地里随便帮帮忙干干活,下午的时候,我们又拍了一段视频,我们一起欢唱“我和我的祖国”,在我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下,很快就杀青了,活动结束后,曾哥给我们六年级班级上了一次公开课,跟小朋友们介绍了当今社会的高科技的相关事情,用通俗幽默语言风格给孩子们展示了许多有趣的小玩意,哇,真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