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乡萤火实践队之第八天的小情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夏乡萤火实践队之第八天的小情绪

2019-07-23 08:41:15 作者:坏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乡萤火实践队之第八天的小情绪

  今天是夏乡萤火实践队伍的第八天,星期一,早,天气闷热,我们却早早起床准备升旗仪式,草率得吃完早餐,看着同学们穿得校服精神抖擞的样的,我一扫困意,之后我开始队伍好动小朋友实在是难管理,多次教导都没有用,整队都用了快一小时时间。顶着大太阳,听着庄重国歌,看着升旗队们的敲锣打鼓,我心里涌现一股成就感,这就是祖国花朵,这就是我们未来的希望,这是我们的学生,是我们第一次当老师的学生。

  吃完晚饭后,我们开了一个小会,探讨下明天准备搭建舞台注意事项,以及对今天一整天来得总结,可以说并没有想象之中的那么轻松容易。洗完个澡,忙了一天,疲劳劳累总是有点,所以我们要好休息下,以更好得开展明天的工作,让我们再接再厉,共同搞好本次三下乡活动吧!

  和大家一起生活在这个陌生山村,相互照顾相互关心,虽然说这样的生活只有10天,但是我会好好珍惜,珍惜这来之不易在一起的同甘共苦日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