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乡萤火实践队之第八天的小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夏乡萤火实践队之第八天的小快乐

2019-07-23 08:39:51 作者:坏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乡萤火实践队之第八天的小快乐

  仲夏七月,骄阳似火,又是一个下乡季节。这个暑期因为有了三下乡而变得不再寻常,我也变得更好。时间白驹过隙,短短的八天生活稍纵即逝,而我们的工作还在持续进行着。

  作为新闻组的一员,每天都避免不了写稿。但是,相比于第一天,我们已经对于我们的工作感到平常不过了。虽然每天都要花十个小时左右坐在办公室投稿 ,不能见识外面世界精彩 但是每当我们投稿成功后,那种的开心是无法言喻的。还有今天,虽说因为快闪,我们在外面站了好久,但是每一次听到《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激动人心歌曲,我的心里也不觉得那么累了。

  我们在这八天里,与学生们一起并肩奋斗,并肩学习,收获了满满的回忆感动。三下乡即将结束,我们的征程也即将开往另一个征程。但是明天的工作还在等待着我,我也做好了迎接明天的挑战。明天,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