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的外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最后的外出

2019-07-23 19:38:22 作者: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后的外出

  终于盼来了调研组外出的日子,但是这次,却是我们最后一次外出调研了。

  回想过去的几天,充实行程活跃伙伴让我度过了八天愉快的下乡调研,我们从对当地路况生疏,到现在连周边村落都能熟记于心。我们踏遍了这寸陌生土地,四周都遍布了我们的足迹,我们都怀着一颗探索的心,去了解当地的民生。为了寻找南药的线索,我们问遍了几个村的居民;为了拍到南药的照片,我们跋涉了座座的高山。我觉得调研组给我带来的不仅仅是路途上闲聊的队友,也不仅仅是有机会离开学校这个小小的地方,我们的目的是为了求知,可以借这个机会更深入的了解到远离自己熟悉都市乡村忘记千篇一律城市生活,来到陌生的土地来体验丰富的生活。我十分幸运,我庆幸自己来到了调研组,这里不像支教组那么的单调,也不像新闻组那么的繁忙;不像后勤组和保卫组的清闲,也不像宣传组那么复杂,我们有的,是一颗探索的心。我们能够享受外出的过程,也可以享受为了调研资料而拼搏的奋斗,我们能在找到南药,亦或是找到了对调研有帮助一手资料时享受到满足成就感,我想这就是我们调研组给我们带来的与他人并不一样的体验。

  山路泥泞,但是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步伐困难重重,难不住我们喷涌的想法。虽然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外出,但是这种精神却会深深烙印在我们调研组的友谊中,深深的雕刻在我们青春年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后的外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