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团心倾民乐”实践队赴雷州市进行最后一次外出调研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团心倾民乐”实践队赴雷州市进行最后一次外出调研工作

2019-07-21 16:20:57 作者:叶智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团心倾民乐”实践队赴雷州市进行最后一次外出调研工作

  随着调研工作的不断深入开展,截止今日“团心倾民乐实践队已经完成了对基地附近的四个村子的调研工作。另一方面,在网络上发布的“海洋认知指数构建及其提升策略研究实践调查问卷现已收到了数百份的问卷反馈。因此,实践队前期的调研工作已经接近尾声

  7月19日,实践队再次出发,奔赴雷州市进行最后一次外出调研工作。此次外出调研工作与以往不同具有更大面积、更大规模以及涉及群众更广的特点。实践队的队员对此次调研都充满了期待

  几经周转,实践队首先来到了雷州市的西湖公园。西湖公园是一座园林综合性公园,平日里吸引了不少市民来此锻炼、休闲。队员随机邀请了几位老年人,进行问卷的调查以及简单问答。其中有位老人坦言道:“我们都知道这些海洋知识,但是并没有很准确的了解。”可见对于老年人来说,海洋知识更多来源于他人的言语传授而很少是从书本中汲取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