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美的遇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最美的遇见

2019-07-27 09:28:47 作者:Cardiac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美的遇见

  2019年7月27日是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离开秀观小学的第三天,但我们对那里的孩子面孔还有着深深记忆,他们的笑脸以及离开时的不舍,每一幕都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近日来,一些队伍都已经结束了支教的活动开始了回家的行程,但在朋友圈中最常见的还是在晒自己的“孩子”,每一个人都像骄傲的“老父亲老母亲”,向其他人夸自己的“孩子”是多么优秀,在文艺汇演中的表现是多么的出色完全忘记了自己初次下乡前的焦虑不安,对他们来说本次的活动是一次历练,更是人生旅途中一次美丽遇见,他们希望美好的瞬间定格,将不期而遇温暖保留,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方式,来缓解自己离开时的不舍,就算时光再苦再累他们也没有退缩,勇往直前毫不畏惧,秉持着自己的初心坚定的走下去。

  一些可爱小朋友年纪虽不高,但是感情却很细腻,在结束之前将自己想表达内容写在纸上以信的形势转交给老师,以此来挽留老师或者将之前的想法告诉老师,在日常生活中,他们可能顽皮,但是在结束的时候会在幕布之后偷偷抹眼泪,用各种“小心思”来拖延老师回家的日期

  虽然相处时间不长,但是我们给彼此留下的印象却很深刻,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能再次遇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美的遇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