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真心谁在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的真心谁在乎

2019-07-27 07:30:28 作者:红豆 新年贺卡 新年贺 来源:新年贺卡 阅读:载入中…

你的真心谁在乎

  爱有多深,情有多真。 只有你一个人知道。 这个世界上,有谁真的在乎你。 陪你哭陪你笑,  陪你疯陪你傻,  陪你到终老。 这份爱情,能不能让你回心转意。 你以为是真心换真心,你以为是真情换真情,其实,你的真心谁在乎,别人在乎的,不过是你有多少价值。不过是你能带来什么利益

  你有价值时,甜言蜜语听不完,你带来利益时,奉承阿谀受不尽。你没有价值时,你对别人再好,你再真心,别人也不会领你的情,不过是对你敷衍而已。

  与其一味的用心对别人,与其一味地去迎合别人,与其一味地去帮助别人,不如去分辨谁才是值得你付出的人,你的真心,要给真正值得的人,你的真情,要给真正懂你的人。

  合不来的人,不必勉强为难不好关系,不必努力维系离开你的人,不必用心强留。你是因为你不好,是因为他们看不到你的真心。你没有遇到对的那个人。

  你的真心只有在乎你的人才看得到,你的真心只有在乎你的人才珍惜,去在乎真正在乎你的人,去爱真正爱你的人。把你的真心用在在乎你的人身上。

  这个世界,根本就没有什么将心比心。你的真心,总有人会懂,最重要的是,好好爱自己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音乐美文

  人生难得一知己(看完泪流)(配音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的真心谁在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