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孩女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男孩女孩

2019-10-13 07:43:09 作者:Sunshin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男孩女孩

  男孩女孩

  5月11日

  亲身感受从床上摔下来  舍友目睹我悬在半空,吓坏了。龙龙从闻声从隔壁跑过来。本昏昏沉沉的我彻底吓清醒了,所幸是双脚着地,只是被凳子刮了大腿扭了左手不幸万幸,我需要冷静一下。

  6月28日

  看见图书馆楼梯过道男生孜孜不倦地给女生讲题,我想起那段日子:在我最冷冰冰、少言寡语年龄,我们因英语背诵成为朋友。后来你主动过来给我讲数理化,还问我语英史。一起在冬日的清晨晒着太阳古诗。偶尔上学路上遇见,你会向我走来。我跟老师聊天,你凑过来等到我们结束话题夏日的傍晚你咬过的冰激凌毫不见外地递过来,虽然冰激凌很冰你很暖,但我咬不下口。没有戒备,没有争执,可是走着走着我们还是失散了。后来的后来,同桌问起我,我们那时是不是在一起?我从来没想到这样的事情,非常惊讶。不知道是因为时间过去太久,记忆美化?想起你,突然感觉那段我不喜欢说话的时光也挺好:一个有着又白又粗的手指可爱男生不辞辛劳地给我讲了两年的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孩女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