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正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正常的句子

2019-10-14 02:43: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正常的句子

  ●“成长”的过程无助环境下,我摸爬滚打鼻青脸肿时候无可奈何接受生活现实更让我惊醒……“成熟”的过程是残忍的现实中,我伤痕累累、头破血流的时候突然间想考虑下人生,默默的蜕变、慢慢的看懂……“城府”是伤筋动骨人情世故中早已波澜不惊坦然面对一切冷言嘲讽,用乐观积极的心态正常思维逻辑理智处理一切事物和没那么久的一生……

  ●我们千万不要误把精神健康定义预防精神病症状。症状并非我们的敌人,相反是我们的朋友,症状存在之处,意味着存在冲突,冲突的存在,则意味着生命力量仍在为其完整幸福抗争。反倒是在那些最正常的人群中隐伏着真正无药可治的精神疾病患者。许多人看上去很正常,这是因为他们已经习惯了目前的生存模式,在生命的早期,他们就已失声,放弃抵抗,不愿受苦,也不可能像那些神经过敏者一样发展出精神病症状。 ----赫胥黎《重返美丽世界

  ●人都是孤单地活在世上。所谓群体,真要说来也只是许多个体群聚在一起。正因为大家误以为其他人都跟自己抱持相同想法,才会衍伸出许多问题。无论是意见相左,或是看谁不顺眼,只要认清对方终究不是自己,会出现这种情况实属正常,也就不会感到恼怒了。

  ●婚姻幸福的伴侣知道一件事情,所有婚姻都会矛盾和冲突。他们允许冲突的存在,视冲突为正常。冲突并不能阻碍他们表达各自的观点和想法。

  ●男女之间纯友谊很正常,不过当对方有了对象之后,你应该学会避嫌,因为你必须知道 那是分寸
别让人家的对象觉得头上已经顶了一片呼伦贝尔大草原,还得学会通情达理。如果两个都有对象了,那更应该学会什么叫做“该有的距离

  ●世上离不开好人也离不开坏人,好人有时是坏人,坏人有时是好人,夫妻爱恨恨才正常。

  ●回复 四卍高空 :想的脑子短路 如果他是宇宙存在的意义主题 那重置无数次才成功一次就是谎言了 而且理论上说 正常情况下 或者无论如何秩序者都得觉醒 ?
回复 小巷男孩666 :成功只需一次 所以只有一次
回复 小巷男孩666 :正常情况 肯定觉醒 只是回归者为了测试秩序者 觉醒进度延迟 比如制造心理漏洞 看秩序者如何平衡心理漏洞

  ●“自相矛盾”这个词就跟“你怎么这么社会” ​​​“你怎么这么番薯”“你很猪”一样,无法用正常的逻辑思维理解。因为这些词和话语有个问题,就是用名词形容某物怎样怎样。 ​​​

  ●气是人的生命之源,血为人的基本物质气血充足,气机条达,人的生命活动才能正常。艾灸可以补气,养血,还可以梳理气机,并且能升提中气,使得气血调和,已达到养生保健目的

  ●一个傻得可以,脑子有问题又抠门老板
一个精的可恨,自以为聪明又事多的老板娘
再加一个又懒又滑,讨人厌的糟老头子
每天都要面对他们,一天一小气,三天一大气,把我折磨的快精神不正常了,我也是够了。

  ●即便一个人对这社会有贡献,也不能因为这贡献而掩盖他行为不端甚至是逃脱法律制裁。一个人,不能因为他的某种社会身份高就拥有一切行为的合理性,更不能因为社会某种地位高就影响人们对于他某一不当行为的正常评价

  ●人会生各种各样的病,如果他们脑筋正常,就不会浪费时间怨天尤人。我们都要承担各自的负担。现在在你知道你的负担是什么了吗?那很好。以后就没什么能让你措手不及了。 ----克里斯蒂娜贝克克兰《小小的世界》

  ●凡是你觉得不舒服
那就是你的成长空间

表是顺时针转的
所有成功人都是逆向思维
古往今来所有大成都是逆向思维

你们所有思维如何与正常人思维一样的话
那你与他们没有区别

想超载别人的唯一出路
超常做法
反推
由果推因

思维意识打通以后
分分钟画完 ----实干《实干日记

  ●鼎益丰集团广义:10个好习惯提升幸福感

鼎益丰集团隋广义表示养成好的生活习惯非常重要,好的生活习惯会大大提升我们的幸福感。

1、不带手机上床

带着手机上床,往往会将正常的睡觉时间推迟。另外,坐在床上玩手机对眼睛颈椎伤害都很大。
鼎益丰集团隋广义不是,睡觉前远离手机,上床后可以看会儿书,按时睡觉,保证足够的睡眠。

2、要吃早餐

一定要吃早餐,保证足够的营养摄入!毕竟,早上起来的时候,我们的身体已经有一晚没有进食了,如果不能及时进行补充,很容易把身体拖垮。鼎益丰集团隋广义表示,一天之计在于晨,吃一顿保质保量的早餐,给自己的身体充满电。

3、凡事提前10分钟

做任何事,最好都给自己留点余地。鼎益 ----鼎益丰集团《鼎益丰集团》

  ●我的所学都用在了生活上,所以作文低分也正常!

  ●糟糕企业包含了这些特点市场需求萎靡供应严重过剩,企业的经营需要大量的投资资本支出根本无法从正常的经营中获得足够的自由现金流,毫无竞争优势可言只能靠惨烈价格苟延残喘经营者不但能力低下甚至还毫无信誉欺诈成性、财务漏洞百出脆弱不堪等。 ----李杰《股市进阶之道》

  ●古代,人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人类到了现代,一切错误,全是明知故犯现代人的聪明,是一个个都没有“一时糊涂”的状态,倒是有“虽千万人我往矣”的犯罪勇气。现代人中,恐怕只有白痴神经病患者,可能质朴厚道的。正常人多数是精灵古怪,监守自盗

  ●世上万般,都逃不过生老病死螺旋
因为软弱逃避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为什么要因为自己的软弱而感到羞愧
正因软弱,才会想要变强吧?
去正视自己的弱小转化强大原动力吧。
为了不让将来的自己感到羞愧而努力前进吧。

  ●在人生之路上“是否能得到他人的理解或同情”如同十字路口“等红绿灯一个样”,永不可能“一路绿灯(也就是被所有人理解)”,在路上始终会遇无数红灯(得不到一些人的理解)实属正常;
正确做法是:“当遇红灯时反而将其当成好事”,可正好用短暂的静心和深度思考
而一旦变成绿灯时“加速向‘自己内心向往’的目标前进便是”;只要前进的目标是非常正能量的,根本就无需在乎其他人的理不理解或同不同情等“伪课题”;
其实,对于真正的高人来说:“红灯”多的路反而是难得用来‘修炼逆境心智’的‘好路’!

@法子语录:帮"人""找心·铸魂"

  ●如果我有个健全人格就好了,许星洲泪眼模糊地想,有一个能承受得起抛弃的、能承受得起过分对待的人格,不会因为被抛弃而绝望到想要去死——这样,就可以正常地接受一个男孩的爱情。 ----星球酥《我还没摁住她》

  ●内心有阴影很正常,只要是个人就会有人格阴影。无论是谁,哪怕是全球最顶极的心灵导师、哪怕是全球最顶级的得道高僧,内心里都不可避免地会有这样或那样的阴影。作为人,我们没什么两样。身而为人,阳光与阴影一体同在,有白天就会有黑夜,有大地就会有蓝天。 ----金尚《滚蛋吧!抑郁君》

  ●朋友,鱼肉里的维生素B12和其他营养成分丰富,有维护人体正常神经功能作用适量吃鱼有助于预防老年性抑郁症、老年性痴呆症的发生 。另外,像这些营养素都被认为是抗衰老、防病的抗氧化剂之一。有研究表明,多吃鱼肉可以保护组织免受紫外线伤害,防止皮肤松弛、出现皱纹

  ●徐冰谈作品《何处染尘埃》:
《何处染尘埃》其实是它是面对一个巨大历史事件事实。当时看着双塔倒下来的时候你不知道该怎么判断……其实我是觉得等于是恐怖组织利用了这两栋楼本身所聚集的太多的不正常的 能量把它给摧毁了,回到这土的关系中,而这个东西是最恒定的。其实,这个作品也不是谈911本身的,还是在谈物质世界和精神世界的关系。 ----徐冰《十三邀》

  ●活在中国,假如只能接触到墙内的东西,我想我会发疯。正常的资本市场是满足人类各种欲望,无论你有多低俗、心智有多肮脏、人格多卑劣阴暗,你都可以找到相应的圈子消费市场。而做为这类文明社会阴暗面补偿,你同样可以找到极为高尚纯洁正气凛然社交圈子。这正是罗素所说:参差多态,即是美。这在大陆这种人类文明的粪池是看不到的,之所以这么愤恨,是因为我每时每刻感受到自己的智商受到侮辱。每个新闻视频娱乐,影视剧作还有手机使用的各类APP与搜索工具等等。一切的一切都是低智与愚弄。在商业社会,普通人需要的是抵制欲望的诱惑;在中国,需要的是对低智愚弄的杜绝。我已经在最大程度不去接触国内的一切咨询文娱节目未来的事实会告诉你,最需要被拯救的是中国人,而不是像

  ●微丧 伪善 三观正常 这就是我。

  ●我爸妈对我的引导培养不够细腻,但他们的言行却是影响着我成为一个正规的人,我的淫秽心理比较晦暗,看到衣着正常或举止得体女人时,我不该乱看乱想,因为她们是该受到尊重的,尤其是我们男性对她们的尊重,我不可以轻蔑等同于那些风尘败柳。

  ●人生不过是一个经历过程,许多时候我们所谓的悲苦,不过是正常的生长,正常的人生责任与行进历程。但如果我们不喜欢自己,不喜欢生活本身,那我们所遭遇的一切,就成为生命不堪承受之重。 ----雾满拦江《谁的成长不是险死还生》

  ●如果不是你宽容我很多过分的话,我也不会知道,原来我很难接受别人对我的一点点不好。正常人是会宽容的,可是我不会。

  ●我想你终会明白 没有我的打扰 才是你正常的生活轨道

  ●灼烧 摆脱温度 重力的影响 第三阶段 空 无空 十方不在十方 这是第一步 走路运动 游泳 篮球 怎么运动都是感觉自己像山一样定住 加速生灭时全身会烧起来 能量流通时 身体会自动平衡 生灭值大 温度大 感到灼烧很正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正常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