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尽管也挺难,但还是得好好活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尽管也挺难,但还是得好好活着

2020-03-17 19:27:53 作者:烟泪笺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尽管也挺难,但还是得好好活着

  可能会觉得童年快乐而无忧的,但是,真是不是每个人的童年都会阳光穿透,也不是每个人的记忆都能被童谣萦绕……

  三姐走了以后,这个就像被装满了清秋的水一样,格外的清凉萧瑟。

  她平时喜欢穿一件胸前绣着金色小鹿的水粉红色的条绒罩衣,这可是她短暂人生里最最漂亮的一件,如果在生前,她一定会幸福得像一位骄傲公主。后来母亲曾对我说,三姐不像我们皮肤粗黑,她面如敷粉,就像一朵晨光露水盈盈的芙苗花。

  于是,我常常在想,三姐就是夜空中的仙子下凡,岁月有限,是不该与我们这些凡人过久为伴的,她只是被上天召回,执行为普中造福的职责去了……

  她还把那件来不及看上一眼的罩衣带走了,但我总能感觉到在我的眼前浮动,在我的上,洇出一大抹杜鹃花的粉红,美丽得让人心痛。

  时间年轮是不会停滞的,多年以后,每每想起,虽然不及当年痛彻心扉,但黯然神伤自难掩的神色总是挥之不去的,我们好好的活着就是对三姐最好的宽慰,也是对家人最好的对待,因为好好活着其实也挺难的,所以我们需要好好的活着,并且沐浴阳光,努力孩子创造一个美好的童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