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养花的秘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养花的秘籍

2020-03-29 18:51:20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养花的秘籍

  店里养了几盆花,确切的说是几盆绿色的草。养了好几年了,长盛不衰样子,总有顾客会问我,养的花可真好啊,怎么养的呢?用的什么肥料

  怎么养的,用心养的啊,未施肥,只是有泥土清水而已。若真的有什么秘籍的话,那就是我从来没有把做仅仅是几盆植物而已,我觉得陪着我最多时间的是它们,它们是我的伙伴空闲时候或者累的时候,我就蹲下来仔细的端详它们,和它们说说话,给它们去掉枯黄的叶子,浇浇水。

  阳光好的时候天气暖和的时候,就每天清晨把它们搬到外面晒太阳,下的时候把它们搬到外面淋淋雨,那雨水冲刷过的叶子更绿了,仿佛它们的灵魂都在开心的跳着舞。而每天下班的时候,把它们从外面搬进来的时候,我都会亲吻它们的叶子,不是刻意为之,就是想亲吻它们,告诉它们天黑了要回

  而没听到这些的人,都以为我是在讲笑话。好吧,笑话就笑话。可是我知道我的花花草草能听得懂我说的话。其实这世间万物何尝又不似养花,用心去做你喜欢事情,总有人会笑你痴傻,不用管他,你听从你的内心就好,你的花草能够感受的到这就是最好的报答。这世界上最完美的人也总会有人不喜欢她,同样这世界最糟糕的人,要相也会有人视你若宝,放心尖尖上都怕你不开心埋怨她。

  养花养草养自己,是靓丽成一道风景线,还是荒芜枯枝落叶残花,没有什么诀窍秘籍,不过取决于是否能用心对待,打心里把花草把自己当做宝贝罢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养花的秘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