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么才能避免他以后再背叛婚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怎么才能避免他以后再背叛婚姻?

2020-04-18 17:08:45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怎么才能避免他以后再背叛婚姻?

  每个工作日的中午,老公都会点双人份的外卖,送到公司附近一个公寓。没费太大劲,我就查到那间公寓是老公下属租住的,一个看起来温柔,又嗲又作的小女生。我还实地去看过,小丫头开门时,穿的很少。

  我一直相哪怕全世界男人背叛婚姻,我老公也不会。15年前相识时,他只是一个普通大专生,而我是名校硕士。在我的督促下,他自考本科,又读了研究生职场一路顺风,到现在收入翻了十几倍。这些年,他所有收入悉数上交,而我把更多时间用来照顾家庭和孩子。虽然偶有争执,但他对我一直不错,每次出差都会精心为我挑选礼物;有时我甚至觉得他把我从小不曾得到的都补偿给我了。

  我怎么也想不到心目中的好老公有近一年的时间,每天中午是和另一个女人共度的。更让我大跌眼镜的是,我还顺带查出老公另外两次婚外情,一次是读研期间,一次是上份工作时;每个情人看起来都小鸟依人的,和我完全不同事情捅破后,老公认错求原谅,说自己从未想过放弃婚姻。许川老师,我真想不明,我这些年辅佐老公事业,照顾庭,是个标准贤内助,为啥老公还不满足?怎么才能避免他以后再背叛婚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