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安慰失恋闺蜜反遭恨,你有遇过这种奇葩事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安慰失恋闺蜜反遭恨,你有遇过这种奇葩事吗!

2020-04-25 02:14:28 作者:女小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安慰失恋闺蜜反遭恨,你有遇过这种奇葩事吗!

  安慰失恋闺蜜反遭恨,你有遇过这种奇葩事吗!

  今日我同事跟我说:她跟闺蜜撕逼了。原因是她闺蜜失恋了,让我同事陪她喝酒。为了安慰她,我同事陪她扯了她男朋友一宿的老婆蛇,后来他们喝多了,越骂越开,越骂越精神,后来天亮了,我同事回睡觉,中午醒来翻朋友圈看到:他俩和好了,我同事的闺蜜还发了个朋友圈说:人心叵测呀,天天知道人家男朋友多不好多不好,其实你自己没有男朋友,嫉妒吧!

  最后,我同事愤懑地说:我一宿没睡,到底图啥?里外不是人

  请问是谁说人生多事终究会好起来的?

  像很多人渣,久了之后还是很渣。

  请问是谁说嫁人就要嫁成功人生?

  你没听说过,通常成功的男人背后都站着不只一个女人,而是一群女人吗?

  请问是谁说浪子回头金不换的?

  有时你努力了,才知道什么叫绝望

  请问是谁说男女之间没有纯友谊的?

  我认识男生都把我兄弟啊。

  鸡汤好喝,但不好消化哦。

  女生陷入了爱情都是重色轻友,所以充当闺蜜垃圾桶时,要以把握一个原则,不要别帮着闺蜜骂她的男朋友。她对你控诉时,你就在她的旁边默默的陪着和倾听就好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