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20年奶茶店还能开吗?怎么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2020年奶茶店还能开吗?怎么开?

2020-05-11 13:52:44 作者:亲亲熊猫 来源:亲亲熊猫 阅读:载入中…

2020年奶茶店还能开吗?怎么开?

  ​​作为一个踏踏实实走来的奶茶业主负责任的告诉你,这些信息对你除了误导以外,毫无意义

  因为我知道长期做餐饮服务业我们,是不会有这么重的戾气脏话不离口的,也知道如果真的做餐饮服务,做到收入300万就会想怎么赚到600万,且维持住收入300万都需要花很多时间根本不会来知乎花这个时间写这些。至于那些某某公司软文看起来挺有道理实则在喊口号,没有任何意义,那是为了让你多点几个赞或者让你去找他们洽谈“商业合作”的套路

  网上真真假假学会分辨是找到真正有帮助的信息的基本功 (ง •̀o•́)ง

  先说2020年后能不能开奶茶店,奶茶市场是否已经饱和?是不是开一家死一

  答案是 能,奶茶市场还远远没有饱和,未来不仅不会饱和,还会推成出新,蒸蒸日上。不存在开一家死一家,但也不是每个店都能活下来。

  2020年任何行业都面临激烈竞争,任何生意如果你不懂行都难做,任何企业都在加速的优胜劣汰。开任何店子或公司都需要很多该行业大量的知识经验支撑,且需要与时俱进。如果你知识落后甚至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外行,不光是开奶茶店,你开洗衣店理发店快餐店,任何店都必死无疑垄断除外。

  拿一堆萌新开店失败定义整个奶茶行业已经是夕阳行业本身就是一叶障目的。君只见每天有100个奶茶萌新店主进军奶茶行业尽数倒闭,却不见每年奶茶销量都在加速增长。萌新闭店不是因为市场饱和也不是因为行业是夕阳行业,而是经营知识体系落后没在激烈的竞争里难以生存。

  随便抓个萌新来问。

  你生意不好你知道为什么吗?你知道线下如何应对同行的低价竞争吗?你知道线上如何处理同行的恶意差评吗?

  难是因为不会,会了,就不难了。

  奶茶的发展还不到20年,可以说才是一个萌芽阶段,从抖音等各大媒体网红天天黑奶茶不健康,喝了得病那么多人点赞就就可以得出消费者对奶茶的了解程度是多么的落后,这就是行业发展还处于萌芽期的一个表现

  奶茶刚刚传到大陆时候技术成熟,确实是用茶粉,奶粉等等冲剂添加剂做的,那个时候人对健康的意识不够强烈,只知道总是喝可乐碧总算有个新鲜玩意可以尝尝了,而且还挺好喝。随着行业的发展,为了迎合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奶茶早就升级了,现在很多奶茶店都是用 纯牛奶,真茶叶,新鲜水果现调的,不存在任何的添加剂,不健康。然也有部分不良商家依旧用奶精粉,茶粉等做廉价奶茶,这个永远办法避免。那些说市面上奶茶都是不健康的,都是添加剂的,喝了会生病的网红公众号什么的,你以为他们真的懂奶茶么?他们的目的是贩卖焦虑博关注还是真的普及知识,需要各位自行判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