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纪念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纪念日

2020-05-23 22:03:03 作者:朝花夕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纪念日

  我觉得这二十几年来让我感到最开心和无比骄傲事情,就是决定自己小孩这件事。虽然平时对待自己的事情都是一贯大大咧咧无所谓作风。但是自从儿子出生以后,事无巨细都会变得小心翼翼,神经也变得紧绷起来。我还记得儿子刚出生的时候我不懂怎么帮他洗澡,怎么护理脐带。于是我就上网搜索相关的视频,一个婴儿洗澡的视频我反复着好多好多次,直到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每到要帮儿子洗澡的时候,我就鼓起勇气,轻手轻脚地帮儿子洗澡。他小小的身体,我一只手就可以把他抱住了。哈哈……每次帮他洗澡,他都会眨巴眼睛一直盯着我看。

  我清楚地记得,在他八个月多月,差不多九个月的时候。我在帮他洗着澡,他背对着我,我帮他轻轻擦着背。然后突然他叫了两声“妈妈……妈妈”。然后笨笨地转过身体,看向我。那一刻的心情真的觉得好激动啊,不是说小宝宝第一个叫的是爸爸吗?我儿子在叫我耶……我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笑着靠近他问他,你是在叫妈妈吗?妈妈在这里啊……

  这是我最感动的其中一次吧,还有很多小事,以后有机会慢慢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纪念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