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既来之则安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既来之则安之

2020-06-06 22:34:48 作者:朝花夕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既来之则安之

  今天忍不住刷牙了,牙医本来是告诉我明天可以刷牙的。但是我真的忍不住了,感觉一天不刷牙,嘴巴就很脏。慢慢地、仔仔细细地刷着。尽量把每一颗牙都刷干净。因为戴着牙套的关系,不得不对刷牙这件事更加认真起来。听说带牙套期间,不好好认真履行刷牙这件重要小事,待到“牙套毕业”那天,是会收获一口蛀牙的哟!我可不想这样,辛辛苦苦熬了两年的钢牙套生活,就因为自己的懒而将一切努力付诸东流

  今天拔牙的地方,还是有一点小痛的。可能伤口还没有长实吧。嘴巴今天起床才发现嘴角位置有两条浅浅血痕,刷牙的时候牙刷微微将嘴巴撑开的时候会痛。才发现原来是昨天牙医的钳子停留在嘴巴太久,磨花了皮……还有嘴巴里面也是痛的,里有点崩溃。但是在这之前我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了,我觉得已经比我想象的好很多了,起码拔牙不痛,只是打过麻药的地方会肿会痛。过两天就没感觉了,所以,还好。

  吃的方面也是管饱不管口感了。毕竟牙齿好像已经奄奄一息的感觉了,根本受不了送进嘴里的美味。连面包这种软物都只能硬咽下去,我还能说什么呢?还好里有一个闲置着的料理机,为了戴牙套期间不至于营养不良,我把番薯打成泥,加麦片和牛奶一起煮。一天煮一大锅,想婴儿米糊,不过总比啥也吃不了要强

  我感觉戴这个牙套,可能会让我吃的更多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既来之则安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

【既来之则安之】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