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茶槑槑:喝奶茶的乐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茶槑槑:喝奶茶的乐趣

2020-07-03 16:38:43 作者:茶槑槑 来源:茶槑槑 阅读:载入中…

  愿生活不太拥挤

  愿笑容不必刻意

茶槑槑:喝奶茶的乐趣

  愿人生如同奶茶

  最近,我有一个朋友微信上转发了一篇(被奶茶毁掉的中国年轻人文章,被我到了。文章开头就是一句:“你喜欢喝奶茶吗”?看到这行文字,我的答案肯定的:“喜欢”。谁知道,这篇文章笔锋一转就是:“听好,奶茶的三宗罪’。一奶茶比地沟油还脏,二奶茶不仅肮脏、还廉价,三糖分咖啡因,最强的健康杀手。看完这篇文章,我觉得这篇文章写的这三大宗罪是片面的,不合理的。过度的抹黑了喝奶茶的乐趣,只是告诉读者喝奶茶的坏处缺忽略了喝奶茶的好处万物都是有好有坏,看问题不能用单面的眼光看待问题。他写这篇文章的用意无非是告诉读者注意健康,要少喝奶茶或者不喝奶茶。而我认为,喝不喝奶茶,全看心情,因为喝的是奶茶,品的却是故事

  有人说:“喜欢喝奶茶的人,都是有故事的人”。我不知道这句话对还是不对,就我而言,我却是是一个有故事的人。中有太多太多的故事,不知道用什么外物调节一下,因为吸烟容易伤肺,喝酒容易醉。于是一杯奶茶,是我捧在手心浪漫,也是暖我心脾的温暖

  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喝奶茶的不好,或者来篇文章说喝奶茶的三大宗罪,却依然挡不住我对奶茶的喜爱。这就像,有些喜欢吸烟,有些人喜欢喝酒,有些喜欢虚拟游戏世界,而我却偏偏喜欢上奶茶。失意时,难过时沮丧时,那些情绪低落时,来一杯奶茶,然后聆听身边少男少女的窃窃私语,何尝不是一种快乐

  太阳西下的黄昏,当忙碌了一天的空闲时间,当心累的时候,找到一家干净的奶茶店。里面一个熟悉老板,一杯熟悉的奶茶,一曲熟悉的音乐,一段熟悉的过往就在脑海里浮现,在一杯奶茶被送上来的时候达到高潮

  它是一杯携裹着焦香的黑糖的珍珠,与鲜奶碰撞在一起,在嘴巴里口口香浓丝滑,而超有韧劲的珍珠在齿间里淘气窜,是味蕾满足,摇匀后口感丝滑浓郁剔透饱满的珍珠每一颗都散发着香浓郁的黑糖味。这是一杯原味加珍珠的奶茶。

  它是一杯手工揉搓的石膏牛奶,煮沸过凉水之后弹牙劲道,灰白色的双皮奶在杯底静静的在等待配料。只见两勺代表相思红豆、两勺代表新疆的葡萄、两勺代表夏天火龙果等配料,简单的双皮奶也最能做到锦上添花,使我怎能不入怀。

  它是夏天里的清凉,甜酸的感觉使女孩子无法抗拒来自茉莉花香味。而茉莉桔茶就一定要加冰才能凸显它与之不同味道,这就像可乐不加冰就失去了灵魂。茉莉花代表浪漫,桔子也有酸酸甜甜的感觉,在冰与夏天的热浪,在酸酸甜甜的融合下,茉莉桔茶成为多少女的热,我就无从得知了。

  在这里,我就简单的介绍三种奶茶供读者参考,因为一杯两杯三杯四杯的诱惑连击,我猜你一杯也抵挡不住,怕你马上到奶茶店去购买一杯解解馋,那就失去了我写这篇文章的意义。

  回过头来,我为什么要写这篇文章呢。一杯取暖,两杯解馋,三杯过瘾,四杯良饮此生不换。我之所以写这篇文章,我愿我那些读者可以在忙碌的日子挤出一些属于自己的时间。而不是看见风就想到雨,看见一篇(被奶茶毁掉的中国年轻人)就认为所有奶茶的不好,而失去了自己的思考,太容易被人云亦云的感觉。

  当下,我有太多太多的事,有时候可能被压迫得喘不过气来。于是,我们需要一些休闲的时间来调节一下那些绷紧神经的时间。哪怕是看看书、出去走走、在街头围观一些老人下象棋,在落日的黄昏喝一杯奶茶,才对得起自己那些忙碌的日子,因为人生不要太累,太累的人生容易垮。

  而我调节情操就是利用喝奶茶的空闲时间来调整的心态。有时候,喝下去不是一杯奶茶,而是我在忙碌的日子,依

  然还有这些空闲的时间来自己一个人静静的看着身边的少男少女的窃窃私语,何尝不是一种快乐

  最后,我愿你生活不太拥挤,愿你笑容不必刻意,愿你人生如同奶茶,被世人捧在手心舍不得喝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