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说隔壁那新来的邻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说说隔壁那新来的邻居

2020-07-08 11:14:29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说隔壁那新来的邻居

  最近隔壁搬来了一对夫妻看起来有二十七八岁吧,由于我性格比较内向,他们搬来十几天啦也没说上一句话

  可是,根据我这段时间观察,对他们的印象特别不好,他们在这边儿也不找工作也不上班。天呢,钓钓抓抓龙虾,然后回来做饭吃,晚上能又搞得特别晚,每次都是一两点钟,动静还整的大,频率也高,(隔一天来一次)对于我一个单身狗真是一种折磨,好苦恼

  自从他们搬来,对我的生活影响太大了,因为我们都是来这边打工的嘛,每天上12个小时的班已经很累了, 这几天常常感觉不足。这两天刚上完夜班,想着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但发现一件秘密,他们在偷偷用我的拖把扫把,用完啦还不放回原位,随便往那一放,真想冲过去把他们臭骂一顿,但是想想算了,对我也没有太大的损失,我忍了。

  可是今天,我发现他们实在是太懒了,这才来了几天,他们把门口搞得乱七八糟的,卫生差的一逼啊!真是那种脏乱差得我一阵阵头疼,好歹也是大人了,现在这种天气,卫生一点也不讲究,真是无语了,想给他们说又有点儿害怕关键打不过人家,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