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化被动为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化被动为主动

2020-07-23 21:54:09 作者:朝花夕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化被动为主动

  好像好久没有再打开word文档写点什么了,初发誓每天坚持输出所思所想的那份豪言壮志似乎早就被我抛诸脑后。

  重拾键盘应该是两个月后的今天吧。最近遇到了一个大麻烦,源于任,源于贪婪,让我输的彻底。以为自己可以骄傲到底,谁知被人当猪仔一样栽得伤痕累累。有些时候吧,欠下的钱,只要及时止损,不要再让损失继续,那样的话,慢慢还还是可以有个尽头的。但是发自内心真心付出,但却还来一个不是那么美好结局,却不是那么容易结束就能结束的。

  现在能做的,就是往前走,爬起来,拍拍身上的尘土。重新反省自己,重新思考着能为自己接下来的人生做点什么有意义事情去让自己变好一点。毕竟我才三十二岁啊,人生路还是很长的。过去的就让过去好了,不能总是被过去的事情牵着鼻子难过好久……虽然确实是难过的。但是那些打不死自己的,终将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也很难去说明这件事的过程到底发生了什么,但就是觉得难受。所以想找到一个发泄倾诉口,也通过这次的发泄,能让自己的内心恢复平静之余,也能从这件事中获得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化被动为主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