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虽说辛苦,但天道酬勤,付出总会有回报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虽说辛苦,但天道酬勤,付出总会有回报的

2020-07-29 13:43:05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儿初中已经将近一个学期了。初中的生活真是折磨人。每天补课、学习到半夜。瘦弱的女儿有一天写着写着作业,就扑到我的怀里说:“妈妈,作业写不完了。”眼泪都掉下来了。

  我鼓励她说:“去,咱不写了!”

虽说辛苦,但天道酬勤,付出总会有回报的

  可女儿擦掉眼泪,继续回去写。过了一会,她又扑到我的怀里,哭着说:“妈妈,作业还没写完呢。呜呜……”把我心疼够呛,可惜她不敢不写,一直写了好久,我都睡醒一觉了,到她衣服都没有脱,一头栽在床上,说:“终于写完了。”

  不到一分钟,就睡着了。唉,可怜孩子。初中的教育对孩子来说真是一种摧残

  在这样的努力之下,女儿七年级的第一次月考,考了班级第3名,年部50名。全家很高兴,我还特意带她去吃西餐,以示鼓励。

  很快,第二次月考又来了。这一次,女儿的成绩让我大吃一惊,班级第一名,年部第14名。满意之余,感觉孩子真的长大了。面对困难挫折时候,瘦弱的她没有丝毫的退缩,有妈妈当年风采!哈哈。

  然了,爸爸也在争夺胜利成果,他说,优秀的孩子是他教育的结果,我很是不服气。明明她的聪明是源自我的遗传嘛。呵呵

  瞧,我女儿在旁边说了,只要努力了,就一定会有收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