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8月1日薯山队谢培淼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8月1日薯山队谢培淼心得

2020-08-01 11:17:46 作者:雨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8月1日薯山队谢培淼心得

  徐闻文化广场,位于徐闻县城红旗路与东方路十字交叉口东侧,紧挨国贸购物商场占地5000平方米,是徐闻人民进行文化活动或休闲散场所。每假日,广场上人山人海,也有商家在广场摆设广告促销热闹非凡。每天傍晚,很多家长会小孩子到广场上玩耍,开电动玩具车,甚是开心。广场西面是广场的正面,“徐闻文化广场”六个大字大理石上,非常显眼。徐闻文化广场石牌后面是一个椭圆形花圃,花圃中间有一个随流水转动大理石圆球。广场北侧有徐闻文化特色铜像,铁艺坐凳,供人民休息谈心。东侧是国贸购物手机商场。南侧种有风景树,也摆设了许多坐凳,中秋节这里摆满买月饼摊位夏天天,天空一览无云,一大片太阳铺满广场的地面,所以在白天的文化广场上基本上没有人。到了晚上是各位大妈大爷天地,有跳广场舞,有唱歌的,有摆摊的等等,应有尽有,而我就是选择人群高峰期踏进了文化广场,喧哗声不停的在耳边响起,走进广场不远处,会到各种喷泉奇怪雕像,从这里你们会看到不同建筑风格。虽说白天人烟稀少,但给有些部门提供了宣传机会,比如,每年的禁毒宣传活动,高考颁奖典礼和养生文化等等正能量活动。总之,徐闻的文化广场是徐闻必不可缺少的文化遗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