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载软件排行榜手机游戏排行榜热门软件采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下载软件排行榜手机游戏排行榜热门软件采集

2020-09-12 10:24:28 作者:数据信息资料采集 来源:数据信息资料采集投稿 阅读:载入中…

  欢迎关注

  ——

下载软件排行榜手机游戏排行榜热门软件采集

  ——

  以下文字可忽略

  软件生命周期是指从软件定义开发使用维护到报废为止的整个过程,一般包括问题定义、可行性分析需求分析、总体设计详细设计、编码测试和维护。

  问题定义就是确定开发任务到底“要解决的问题是什么”,系统分析员通过对用户访问调查,最后得出一份双方满意的关于问题性质工程目标规模的书面报告

  可行性分析就是分析上一个阶段所确定的问题到底“可行吗”,系统分析员对系统要进行更进一步的分析,更准确、更具体地确定工程规模与目标,论证经济上和技术上是否可行,从而在理工作范围代价基础上,做出软件计划

  需求分析即使对用户要求进行具体分析,明确“目标系统要做什么”,把用户对软件系统的全部要求以需求说明书形式表达出来。

  总体设计就是把软件的功能转化为所需要体系结构,也就是决定系统的模块结构,并给出模块的相互调用关系、模块间传达数据及每个模块的功能说明

  详细设计就是决定模块内部的算法与数据结构,也是明确“怎么样具体实现这个系统”。

  编码就是选取适合的程序设计语言对每个模板进行编码,并进行模块调试。

  测试就是通过各种类型的测试使软件达到预定的要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