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怒火追凶》观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怒火追凶》观后感精选

2020-09-11 17:02: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怒火追凶》观后感精选

  《怒火追凶》是一部由李亚东执导,安泽豪 / 胡子程 / 沐桐主演的一部犯罪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怒火追凶》观后感(一):怒火追凶

  地狱空荡荡,恶魔在人间! 怒火追凶的剧情简单,但却在电影中反映了多个现实缩影。 戏中的打斗场合还是有点残暴,却正正投射出打拐路的不容易。本片通过描述热血青年周南受市场管理员李大光的委托,帮忙寻找养女言言为主线。周南曾是一名被拐儿童,他侥幸逃出,一直过着无父母陪伴生活。虽他没有身同感受(父母遗失小孩),但他对拐卖儿童的人贩子恨之入骨警方手上一直都有失踪儿童的单子,人贩子奸诈狡猾手段恶劣,通过多次转手,让警方束手无策,最终通过中介和老九(卖家交易,把小孩卖掉以获取丰厚利润全片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坏人干过的“好事始终逃脱不了法律制裁片子时长不多,对白交流恰如其分内容涵盖的防拐骗的知识十分丰富,也对观众做了一个深刻提醒,点出了作为家长对小孩那份责任义务重要性孩子需要父母陪伴成长,需要营造一个和谐气氛环境健康地成长。对于小孩的管决不能有半点懈怠疏忽。唯有这样才不能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 打拐路任重道远,片子虽没有主持,但有点“今日说法”的味道,让观众的我看得津津乐道! 片子结束后,还特别为10个失踪儿童发布信息(挺赞),因为又多了一条找到希望的路子。另外,里面还特别介绍宝贝回家寻子”网站为7000多名儿童找回了他们的家人。在帮忙寻找的过程,我估计少不了志愿者们的帮忙。目前,拐卖儿童案件时刻发生,愿拐卖儿童的罪行能加重量刑,更完善这一范畴的法律制度丢失儿童的家庭,或许这一辈子都在做同一件事~寻找失去的小孩,所以希望各位家长,既然每个小孩都是你们头肉,好好抓紧他们的小手,好好看管。

  《怒火追凶》观后感(二):怒火追凶

  地狱空荡荡,恶魔在人间! 怒火追凶的剧情虽简单,但却在电影中反映了多个现实的缩影。 戏中的打斗场合还是有点残暴,却正正投射出打拐路的不容易。本片通过描述热血青年周南受市场管理员李大光的委托,帮忙寻找养女言言为主线。周南曾是一名被拐儿童,他侥幸逃出,一直过着无父母陪伴的生活。虽他没有身同感受(父母遗失小孩),但他对拐卖儿童的人贩子恨之入骨。警方手上一直都有失踪儿童的单子,人贩子奸诈狡猾,手段恶劣,通过多次转手,让警方束手无策,最终通过中介和老九(卖家)交易,把小孩卖掉以获取丰厚的利。全片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坏人干过的“好事”始终逃脱不了法律的制裁。 片子时长不多,对的交流恰如其分,内容涵盖的防拐骗的知识十分丰富,也对观众做了一个深刻的提醒,点出了作为家长对小孩那份责任和义务的重要性。孩子需要父母陪伴成长,需要家长营造一个和谐的气氛和环境健康地成长。对于小孩的看管决不能有半点懈怠和疏忽。唯有这样才不能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 打拐路任重道远,片子虽没有主持,但有点“今日说法”的味道,让观众的我看得津津乐道! 片子结束后,还特别为10个失踪儿童发布息(挺赞),因为又多了一条找到希望的路子。另外,里面还特别介绍“宝贝回家寻子”网站为7000多名儿童找回了他们的家人。在帮忙寻找的过程,我估计也少不了志愿者们的帮忙。目前,拐卖儿童案件时刻在发生,愿拐卖儿童的罪行能加重量刑,更完善这一范畴的法律制度。 丢失儿童的家庭,或许这一辈子都在做同一件事~寻找失去的小孩,所以希望各位家长,既然每个小孩都是你们心头肉,好好抓紧他们的小手,好好看管。

  《怒火追凶》观后感(三):不让悲剧再演

  《怒火追凶》,名字和电影内容很搭。情节曲折,反转和铺垫很多,人物演技在线,值得一看。 三个主人公,一个丢了养女的老人贩子,一个被拐但逃出长大的男人,一个丢过孩子的警察。面对人贩子,都满腔怒火。以至于最后,当警察说到老人贩子杀了人时,他咬牙切齿的说:“我杀的是人贩子!” 不过,当他满大街寻找养女时,他是不是已经忘了自己曾经也给别人带来这样的伤痛。 结局很有深意,老人贩子自认为对养女很好,但他给孩子讲的故事在孩子口中却有另外一个版本。孩子也不是被拐,而是自己从他的小屋逃走的。人贩子终究是人贩子,纵使良心发现,也给不了孩子家的温暖。 拐走偷走孩子的人贩子,人人得而诛之,但家长对孩子的监管和教育也非常关键。无论孩子在哪里玩,保证孩子在自己的视野范围内;教育孩子不跟陌生人走,不吃喝陌生人给的东西。电影中老人贩子说了,她父母吵架不管她,我一瓶可乐就把她骗走了。多么可怕! 回到现实。昨天,带孩子在游乐场的淘气堡玩,我搁门口坐着,她在里面玩。突然,我看到一个只有两岁左右的孩子自己出了淘气堡的小门,径直往其他游戏机方向走去。我想上前拦住,这时,淘气堡的工作人员也看情况不对劲,过来抱住孩子,问身边的大人,没人认识。她又用话筒喊到:“你们这些玩手机的大人,看看这是谁家的孩子。”此时,淘气堡内一个女的,才放下手机,满脸歉意的走过来。也就是说,她带着孩子进了淘气堡,但从孩子离开她身边,一直到孩子出门,她竟然丝毫没有发觉。这次有工作人员,那下次呢?细思极恐! 依然是昨天,群里物业秩序部晚上十点多发消息说,有业主家孩子丢失。不到十一点,孩子找到,物业说孩子母亲已经泪流满面。虽然只有不到一个小时,但是就这短短的时间,我想,孩子母亲的心情仅用心急如焚来形容恐怕也不太恰当。 《飓风营救》里,女儿被绑被拐,特工老爸最终成功营救,但终究是电影,现实中哪有那么多特工老爸。丢失的孩子被找回的几率,微乎其微。 很多人建议人贩子一律处以死刑,但我国法律对人贩子还是太仁慈了。关键一点,抓到人贩子,不等于找到被拐孩子,层层转手,找起来何其艰难。 所以,我们能做的,带孩子出去玩,眼睛盯着他们,不让悲剧上演。

  《怒火追凶》观后感(四):怒火追凶:愿每一个被拐卖的孩子,都能找到回家的路

或许是自己也当了父亲的缘故,每次看到拐卖儿童题材的影视剧就比较敏感,之前看过的《再见,陌生人》,包括刚看完的《怒火追凶》,它们都有在科普防拐骗知识,提醒民众注意事项,从立意上说真的很棒。怒火追凶影片结尾时,还播放了修隽磊、郑楚泽、唐魏巍、罗超凡、胡锦杨、王玉云、吴铭淞、伍嘉诚、张腾飞、莫鸿涛几位被拐孩子的信息,以及宝贝回家寻子网站,希望每一个被拐的孩子,都能找到回家的路。

影片中的男主角周南,曾经就是被拐儿童,后来在蚌城生活。每次有人来求他帮忙寻找被拐儿童时,他总是会出钱出力豁出命地去找,不想孩子有和他一样的遭遇。或许是好人有好报吧,几次死里逃生都是警察赶来救了他,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给了他一个温暖的家,也算是不完美中的完美结局了。影片在开头还讲了对人贩子的量刑,起点是五年,拐卖三名儿童以上,情节特别严重的可判处死刑,真希望可以加大量刑从严处理。

电影讲述蚌城儿童失踪案频发,周南和朋友三人帮忙一同寻找丢失的朵儿,在一个破旧厂房与人贩子展开了激烈打斗,幸好赵警察带队赶来将孩子们成功解救,很可惜小头目祥子先一步逃脱。四年后,又有孩子被拐,周南夜晚开车不小心出了车祸,恰好撞到的车主就是当年的祥子,车里有孩子的挣扎和求救声。两人一番打斗和飙车,加上警方的围追堵截还是没拦住,再一次让祥子给跑了。周南受李大光之托寻找言言,发动了各行各业的关系和力量,终于和人贩子中介搭上了关系,以假冒买孩子的名义混入其中。得到线索后,李大光打晕了周南,准备自行找人贩子团伙拼命。

经赵警察查证,李大光有案底,再加上他认识祥子的大哥老九,确认曾经也是贩子中的一员。同时赵警察通过监控发现,拐走言言的是依依的妈,她精神之前受过刺激,不排除是潜意识认错了女儿。周南从人贩中介那里得到了交货地点信息,所以心急先一步过去救人,关键时刻再一次被警察所救,不然就死在祥子手里了。另一边李大光找到了老九,战力爆表之下打死了对方,并跑去找周南让他把言言接出来。幸好赵警察赶来相救,合力将李大光绳之以法,审讯中证实周依依是被他误杀,后经法院判处死刑。

《再见,陌生人》和《怒火追凶》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描述当人贩子的孩子被拐后,那种焦急、无助和疯狂。可他们却从未想过,被他们拐卖的孩子的父母,该有多伤痛。电影结尾的几句话说得很对,丢失儿童的家庭,或许这一辈子都在做同一件事,那就是寻找失去的小孩。这句话不是玩笑,而是真实存在的事实,希望此类悲剧不再发生,请一定看护好自己的孩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