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简单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简单的爱

2020-11-28 18:12:22 作者:2949158284 来源:作文吧 阅读:载入中…

简单的爱

  清晨,一抹阳光悄悄的打开窗户撒在我的脸上,我用手揉揉眼睛,叹了口气,心里想为什么时间不慢点,让我多睡会又得去上学,虽然不满但是手上的工夫也不闲着,一边刷牙一边收拾书包,而我亲爱的妈妈催着我赶紧弄完,因为饭马上熟了,她觉得凉了就不好吃。

  不到五分钟我就坐在饭桌上,妈妈端上了鸡蛋和大饼,第一次吃特别香好吃,可是天天吃就觉得没有味了,没办法妈妈说不吃就得饿着呗,十分钟过去了,妈妈送我上学校,我在六年级今天是拿成绩去,这个可是我打响新的学期第一仗,非常激动走进教室,每个同学也都和我一样都很激动,不一会儿老师进来了,那肃穆的氛围笼罩着每个学生的周围,看了一眼就开始念成绩发试卷。

  天空暗了下来,似乎要下雨只有乌云翻涌着,半个小时后,我出来了脸色很难看,看着手中的试卷,试卷上分数是60已经是满分了,但是还有答题卡我没有涂,我心里无比后悔,想着如果不是我的粗心大意就不会这样,我怎么回去给妈妈交待,而且在我的心里这就是不及格。

  我回家了,回家的时间比平时晚了半个小时,妈妈问我怎么回来这么晚,考试考的怎么样,我低着头一句话都没有说,妈妈过来拿着试卷看了看,好像知道了什么,扔下试卷就问我吃什么,我说你不凶我吗?妈妈说为什么凶你,谁都有粗心大意的时候,要记住今天的错误,下次不要再犯。

  我紧握的手放了下来,妈妈笑着过来了,拿着还是煎鸡蛋和饼,没什么不一样的,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何,今天的饭比以前还要好吃,而且吃不够的样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简单的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