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统一全人类是人类的第三件大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统一全人类是人类的第三件大事》

2016-02-08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统一全人类是人类的第三件大事》

  《统一全人类是人类的第三件大事》

  人类有三件大事,第一件大事是求得人类整体的永久存续,第二件大事是求得人类个体生命的永久存续,第三件大事是全人类的统一。

  人类为什么要统一呢?

  目前,人类最基本的群体组织结构是国家。国家和国家之间存在着极其复杂的相互关系。不同的国家之间,既有合作,也存在着激烈的竞争,有的甚至是生死之争。

  不同国家之间的竞争导致人类的共同利益严重受损,甚至有导致人类整体毁灭的可能。

  只有统一全人类,才能使人类的整体利益最大化,才能有效地避免人类的自我毁灭。

  人类怎样才能实现统一呢?(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人类可能以一个国家征服其他所有国家的方式实现统一。

  人类可能以一个国家联盟组织征服其他所有国家的方式实现统一。

  人类可能以一个国家对其他所有国家进行武力胁迫但不进行实质性战争的方式实现统一。

  人类可能以一个国家联盟组织对其他所有国家进行武力胁迫但不进行实质性战争的方式实现统一。

  人类可能以所有国家自愿组成人类联盟的方式实现统一。

  人类统一最差的方式是武力征服的方式,人类统一最好的方式是和平统一。

  从人类发展的历史进程来看,人类一直是在从分散走向融合。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人类必将一步步走向全面的融合。

  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全人类的统一必将实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