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踏上征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踏上征程

2016-07-11 作者: 来源:简投稿 阅读:载入中…

踏上征程

  今天一大早就醒了,因为我们要去进行我们的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三下乡,激动忐忑地小心情催促着我们要起床准备了。我们把东西整理好和检查了一遍要带的用品,就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征程。

  到了集中地,我们拍完集体照就正式出发了。坐在车上,以往那种坐车的睡意全没了,眼睛停不下来,一直盯着车窗,看着沿途的风景,想了解这次旅程的每一个画面并想把它们牢牢记住,因为我知道这将成为我永生难忘记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化州,街上的人川流不息,各个摊贩响亮的吆喝声,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温暖笑容,让人感觉这里充满了淳朴,相信我们一定能和这里的人们友好相处,我们不禁长吁一口气,没有想象中那么偏僻嘛。(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可是好景不长,我们经过了繁荣的集市后,车子进入了凹陷不平的泥路,越开越颠簸,我们被晃得左摇右摆。大家的心情一下子就凉了半截,渐渐地,我们进入了房子越来越少的村子里,不过不变的是这里的人们依旧是那么的善良,至少让我们心里有了一点安慰。终于,经过一路的颠簸,我们到达了目的地——石岭小学。

  虽然这里没有了平日的喧嚣,没有繁荣的地带,没有城市的灯红酒绿,但我相信我们可以在这里收获到许多难忘的经验和体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踏上征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