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七月,我遇见了一位小女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七月,我遇见了一位小女孩

2016-07-13 作者:3457107371 来源:3457107371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七月,我遇见了一位小女孩

  七月,我遇见了一位小女孩

  怀着对小朋友的喜爱,匆忙间已经到了三下乡的第三天了,今天下午的手工和手语课上,孩子们热情与活泼再一次惊艳了在场的队友们。看着小朋友们用心的学习着,外加一点小活泼好动,让人看着很是有味。

  有一个小女孩,我对她的印象十分深刻,她是和姐姐一起来上学的,读一年级,笑起来十分可爱。她的前排牙齿可能是因为吃的糖太多几乎都掉光了,皮肤晒得很黝黑,个子在同龄孩子中算是比较小,眼睛水灵水灵的,每一次我和他说话都先嘟嘴,然后回眸一笑。有一次我问她喜欢哥哥还是喜欢旁边的姐姐,她说喜欢姐姐,我就这样被嫌弃了。 www.WenZhangBa.com

  放学的时候,她姐姐来找她一起回家,姐姐读三年级。她就和姐姐走出去了,不过走的很慢,快到校门口的时候,几乎学校的学生都走了,她们好像没有家长来接。于是,我便走上去说陪她们一起回家,她们好像很开心的答应了,我便一路送她们回到家门口。之后说完再见我就往回走了。

  没走出多少步,小女孩便慌慌张张的跑出来,递给我一张纸条便又慌忙跑回了家里,我便打开来看:我很喜欢哥哥,哥哥每天都会和我玩。

  撰文/莫广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