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顺利进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顺利进行

2016-07-11 作者:雏鹰朝阳 来源:雏鹰朝阳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1日早上,“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队长叶金敏携全队队员及参加本次实践队的学生们在阳春二中高三七班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

  准备篇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顺利进行

  当晨辉叩开夜幕之时,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迎来了崭新的一天。今天是实践队举办开班仪式的重要日子,队员们在简单的洗漱工作后就开始了有序的准备工作。队长叶金敏带领支教组队员到三楼安排教室,从黑板到课桌的排布,一样一样有序地进行着,其他队员则在一楼负责接待引导学生,"会有多少学生过来呢?"队员们无一不带着紧张地期待着。

  仪式进行篇

  学生陆陆续续落座后,会议开始了,实践队财务组组长柯晓杰担当会议主持。首先队长叶金敏讲话,她强调了两点内容:一是学习,二是安全。她向同学们说明,在课堂上由任课老师带领学生进行小组学习,而课后实践队里每个队员也会因学生的需求进行一对一辅导,而最重要的是安全问题,特别是在学生们来往学校的交通安全问题,"就算迟到,也不要着急,一定要注意安全!"叶金敏队长特别强调。

  而后,两位副队长也就接下来的相关实践内容做了简单介绍,让学生对紧接着的学习有了大致的了解。会议继续进行,实践队队员轮番上台自我介绍,让学生们了解每个队员的工作,同时也促进队员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队员们介绍完毕,学生们开始上台自我介绍,"喜欢体育,喜欢交朋友,好相处"的谢健龙同学第一个上台介绍,然后是体育班的王天成,喜欢动漫的二次元少女孙溱,专攻理科的刘锦浩,爱唱歌的黄泊……与之同时,班长与副班长的竞选,更是把全场气氛推向最高潮。在这个特别的新班级,学生都没有显得羞涩腼腆,积极踊跃争当班长与副班长。

  新班级建成篇

  紧张的投票后,同学们选出了"黄是黄渤的黄,泊是淡泊名利的泊"的黄泊同学当班长,岑学敏同学当副班长,新班长随即进行了就职演说,虽然寥寥数语却无比坚定。这个新班级,也是将一个团结的新集体!

  确定好班长的"高三七班"在实践队队员的组织下进行学习小组的组建,29个同学分成了5个学习小组。性格各异的组员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相识或者不相识,此刻的他们,一样的激动

  结束篇

  11点左右,开班仪式进入尾声,实践队队员与学生们拍照合影留念。开班仪式结束了,实践队的活动却刚刚开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