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飞翔吧,风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飞翔吧,风筝!

2016-07-14 作者:梁华珍 来源:梁华珍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命的起点不过如此,或随风逐流,或逆风而上。雨后的彩虹见证了大自然饱经风霜的洗礼,飞翔的风筝则展示了我们“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的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精神面貌。

  2016年7月13号,我们开展了一个前所未有的特色活动,即制作风筝。或许对于大家来说这是一个多么简单的、没任何特色可言的活动,但我并不这么认为。制作风筝,在一个雷雨天气里,在几个狭隘的教室里,在几位刚刚上任的小老师协助下等因素结合起来,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活动。

飞翔吧,风筝!

  在风筝制作的课堂上,每一位同学对动手能力提高这方面的欲望是完全裸露的。我们对学生这种行为感到很开心,我们希望我们自己能为他们带去他们自己想要的,教会他们,让他们爱上这种活动。风筝,几根骨架,一张风筝纸,一根风筝线。倘若我们把骨架比作我们的人生梦想的零碎,而风筝纸则是把梦想固定成一个完整的梦想的屏障,风筝线则引领梦想的飞翔。其实最终的主权还是落在那个牵引风筝线的人,而那个人就是自己。我们想要把风筝飞得更高,飞得自由,只有自己敢于起跑,敢于牵引风筝线,万事皆有可能成功。请记住,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飞翔吧,“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勇于拼搏,敢于创造,抓住那根线,牵引所有的成员一起起跑吧。

  撰文:梁华珍

  摄影:扬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飞翔吧,风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