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奖励早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奖励早餐

2016-07-15 作者:刘正芬 来源:刘正芬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奖励早餐

  今天早上起得比以往都早,六点二十就起来了,因为跟同学约好了六点四十五分在宿舍楼下集合一起出发去吃早餐,而昨晚我可解到她们平时六点半就已经出发去镇上吃早餐了,因为门口只有一家卖小零食的店,所以他们不得不去镇上买早餐吃。我们到了学校门口,借了同学的一辆自行车去吃早餐,班主任载着我,摇摇摆摆的过了十分钟才到镇上,然后开始第三次吃广东的肠粉,不过不得不说,那肠粉真心好吃还便宜。嘻嘻,美妙的早晨。然而不得逗留太久,还要回去上课,所以搭上自行车一路喊喊叫叫,叽叽歪歪的到了学校。第一节课是玩游戏,萝卜蹲与交头接耳。同学们一听到玩游戏,马上拍手叫好,恨不得马上开始,一开始我们玩萝卜蹲,因为请了一个帅帅的物理老师,还有深得恩宠的坚哥哥,所以同学们都踊跃参与。就这样玩了一节课,好高兴。然而快乐时光总是很短暂,一晃就下课了。因为早上没有课,我也想出去拿点零花钱,所以就跟著我的舍友吴同学出门了。带着我们的保镖出发。要不是早上我吃早餐来过,否则我还真不认路。到了镇上,遇见了前来买菜的小伙伴们,他们买菜准备煮今天的粥。然后就去找路拿钱,拿完钱之后,一出门,就看到了地上有钱。天哪,走狗屎运了,能捡到钱,这厉害得我都佩服我自己。最后把捡到的钱买了一个大西瓜。在回去我看到了一个有趣的事,那就是,我舍友居然开了一个发廊,居然不告诉我。虽然是名字相同,但也挺有趣的,不信给你看图。(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回来之后,挺高兴的是科任老师夸我们班纪律好,非常好。心里很高兴,吃顿饭奖励奖励自己吧。四班棒棒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奖励早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