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切都是值得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一切都是值得的

2016-07-16 作者:wang 来源:wang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切都是值得的

  2016年7月15日,是岭南师范学院“迎曦”社会实践队来高州东岸镇东坡小学支教的第五天,这里连续几天的早上,中午和晚上都有下雨,给迎曦实践队的成员带来了很多麻烦,晚上睡觉的时候都有很多蚊子,因为比较冷,又是睡地板,所以实践队员们各个身体都有了明显的疲惫感。

  然而,当实践队员们看到小朋友们即使下雨上课也是激情饱满,丝毫没有因天气而找借口不想学习的心时,他们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再累再辛苦,都在听到那一声“老师您好”时烟消云散。

  当折纸课结束后,小朋友们拿着一颗颗心形折纸和千纸鹤给小老师们的时候,“迎曦”实践队员们各个心都融化了,他们感觉每天的辛勤劳动,无私付出都是值得的!每当实践队员们每天站在校门口接送小朋友上下学的时候,小朋友们由衷的,深情的喊出一声老师好,早上好,下午好,老师拜拜的时候,一颗颗心都融化了。当孩子们记得老师的名字时,当孩子们开始和老师搭讪时,当初来到的那种距离感早就不复存在。看到小朋友下课围着老师转,聊聊天,打打闹闹,一种莫名的感觉涌现出来,可能这就是老师这个职业特有的恩惠,一副副天使的面孔,天真无邪的笑容,纯洁童真的心态,他们是那么善良,那么活泼可爱!(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加油吧,迎曦实践队,你们的付出一定会得到孩子们的认可的!你们的无私付出一定会收获更多美好的祝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切都是值得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