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教篇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支教篇六

2016-07-16 作者:陈洁 来源:陈洁投稿 阅读:载入中…

支教篇六

  不知不觉,飞梦实践队的下乡支教活动已经来到了第五天。今天,在飞梦实践队支教组全体成员的组织下,我们举行了一场趣味运动会。

  下午时分,学生们兴高采烈地集中在岚北小学的操场中央,迅速而整齐地排成了几列长长的队伍。

  鉴于时间有限,本次趣味运动会开设的主要项目有:乒乓球、篮球、踢毽球、跳绳和接力跑。学生们对项目都感到兴致盎然,因而在每一个项目的参与度都极高。除此之外,飞梦实践队的成员们都为各项比赛的胜利者准备了极为丰富的礼品和奖项。(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后,学生们首先听老师讲解游戏规则,而后有序地进行了比赛。一又一项的比赛过后,天气忽然翻滚起来,乌云黑压压地飘到了学校上方。本次趣味运动会只能到此为止。

  虽然此次趣味运动会出现了一个小插曲,使我们不得不中断比赛。然而,看见学生们脸上洋溢着发自内心的纯真笑容,我们也感觉到十分欣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支教篇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