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纯真年代的你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纯真年代的你们

2016-07-18 作者:童心圆实践队 来源:童心圆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纯真年代的你们

  纯真年代的你们

  “樱花树下花开,远方鸟儿归来,遥遥歌声响起,飘过孔雀城外,远离世俗尘埃,有我纯真年代,淡淡花香青春,洁白的爱……”

  手语课上响起的一阵阵动听的歌声,孩子们灵活变动的小手,娴熟的动作和那纯真的微笑把我封存已久的童年记忆一幕幕地呈现出来,那是最纯真最让人怀念的记忆。很多时候我们会希望将世俗的烦恼抛于脑后回到无忧无虑的童年时代 ,纵然我们深知那是不可能的,但我们仍然对此抱有一丝期许。而我从未曾想过会在这次下乡支教活动中从孩子们的身上找到仿佛回到童年的感觉,是他们让我懂得更加珍惜在这里的时光,懂得如何尽己所能为他们做更多的事,懂得抓住每一次幸福的机会…… (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每每看到你们写下的关于我们的一字一句,我们都会为此感动,那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感动,每每听到你们说“老师,你一直留在这里好不好?”我总会深思许久才敢回答,因为生怕伤了你们的心。每每看到在镜子前努力舞动的你们,我都会想到为梦想努力的白天鹅……

  童真年代的你们让我收获不一样的感动,与你们的相遇让我遇到更好的自己感谢在这个夏天遇到的天真烂漫的你们!

  撰文/冯彩凤

  来源:商学院“童心圆”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纯真年代的你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