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就像花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幸福就像花儿

2016-08-08 作者:刘瑜 来源:刘瑜投稿 阅读:载入中…

幸福就像花儿

  今年的七月别有一番滋味,今年的七月最是灿烂。

  今天依旧早早的起床,洗漱。宿友提醒已经是第四天,开始倒数了,还有六天就要永远离开这里了,有点不舍。听学生说,刘老师,等我考上岭师附中,我去看你好不好?听到这句话,好欣慰!

  今天上了第一节课语文课,大家一起猜字谜,课堂气氛非常的活跃,大家都很聪明。我跟大家讲小故事,告诉他们做人要谦虚,一个人在炫耀什么,说明他的内心缺少什么。

  可是中午发生了一件让我们惊恐的事情!有个女同学跑到男生宿舍的天台上,不肯下来,一定要见队长,我去到天台,她还在闹,哄了好久,我才牵着她的手回到宿舍睡着。其实紧急的情况,总是会在不经意中发生,我们应该好好想想解决的方案。遇到这种事情,我也会着急,但是,要保持冷静才能解决目前的问题。在这里每天都很忙,但是很充实。(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喜欢这种生活希望时间可以过得慢一点,我可以好好享受这段充实而回不去的岁月幸福就像花儿一样,现在花儿正在绽放,我已经闻到了他的芬芳……

  撰文/刘瑜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追梦”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幸福就像花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