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触点――身体知道答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触点――身体知道答案

2017-01-02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触点――身体知道答案

  2017年的第一天,我长出了智慧之齿,虽此刻依然伴随着无法言语的疼痛阵阵袭来,加之上火让原本就艰难的生长路程更加的坎坷。晚饭之时,竟然无法正常张嘴,吃饭时标准的淑女附体,一小口一小口的吃着食物。而牙齿也只能一边嚼东西,另一边碰一点就疼痛难忍。好久没有如此的被病毒入侵,也让我忘记了平时要注意的生活规律和作息时间

  坐车回家的路上,我问我自己,其实这次生病应该是对自己一个警告吧!你不可以在透支生命值,其实这次是惩罚吧,你前几天熬夜看小说的事情,你不说难道就不存在了吗?你觉得你白天补回来了,其实没有,亏损太大,年龄不允许、身体机能赶不上,所以你的不规律,累计增加,一朝爆发。(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你可以骗得了别人,却骗不了自己的身体,你的不珍惜、你的透支卡,它都会一直记得,在你积攒到零界点,追回莫急。善待自己,以前一直觉得是一句很敷衍的话,今天我却有了深度认识。要休息了,晚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