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至麻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夏至麻演

2017-07-13 12:02:56 作者:Hopeland 来源:Hopeland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夏至麻演

  2017年7月12日湛江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希望家园实践队游园活动拉开帷幕,校园里朗朗的读书声,天真的欢笑声,浓浓的喜悦氛围一触即发。

  初生的太阳悬挂麻演小学那片蔚蓝蔚蓝的天空,麻演小学的孩子们奔跑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仿佛跃动的乐符,弹奏出悦人的音乐。还没到7:40孩子们便乖乖的在教室等候老师,仿佛蓄势待发的豹子瞄准猎物,胜卷在握。首先在篮球场集合进行诗歌朗诵比赛,我们班是最小的一个年纪,二升三,所以第一个展示,他们还算是乖巧的把诗歌念完,但是有个别同学就特别调皮,让其他老师不得不向他行注目礼,哎,真是头疼。每个班级展示完后,当副队长一喊你们都去玩吧,孩子们就如笼中鸟,四处极速飞去。老师们分别在各个班准备了不同的游戏,让同学们参加,并且参加者可按情况颁发兑换卷,而不同数目的兑换卷可以换取不同的礼品,而我们的礼品也是十分丰富诱人,有零食有文具玩具。作为一名负责摄影的老师,当我去每个班参观时发现,很多小朋友喜欢画画,有的是真喜欢画画,而有点是为了更易拿券,老师们便会适当的鼓励他们去多参加其他好玩的游戏,勇于参加,勇于挑战,比如我们的筷子夹乒乓球的游戏,很多同学都不断的失败不断的挑战,虽然中途会看到他们烦躁气急的样子,但在老师们的耐心估计下,他们还是得到了他们想要的兑换券。还有舞蹈和歌唱比赛,我发现很多小女生还是有些怯场,害羞不敢上台,当然也有些特别大胆的女生会拉拢她们一起上台表演,所以慢慢的那些不敢上台的也有了勇气,有了信心,让人欣慰。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他们在兑换奖券时,有的思前想后要兑换什么最好,有的就跟老师卖萌多要点礼品,场面十分壮观。(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夏至麻演,使我们有一个难忘之夏,难忘今嘲,难忘今夏。

  撰文:李思敏

  审稿:邓美娴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夏至麻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