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舍离别,珍藏记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不舍离别,珍藏记忆

2017-08-06 10:54:45 作者:黄涧焕 来源:黄涧焕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舍离别,珍藏记忆

  离别总是不舍的,总是让人感伤的。

  今天是三下乡的最后一天,昨天告诉学生如果刮风下雨的话就不要来了,可是天朦胧亮,还没有睡醒的我早早的听到学生玩耍的声音,吃完早餐问他们为什么下雨还要来,他们都说要来,顿时就觉得好感伤,虽然因为刮台风下午的闭幕式没有开成,也许这也是最好的安排,没有告别的仪式,就意味着我们永远都没有告别,无论怎样,我都希望学生们可以记住老师教给他们的每一个道理,每一个知识。 (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也许会随着时间的迁移会慢慢的忘记老师的模样,但请不要忘记老师给你们带来的美好记忆,我也不会忘记这些美好记忆,我要把它们好好珍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