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十天的记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十天的记忆

2017-08-04 11:34:11 作者:孙达坤 来源:孙达坤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十天的记忆

  时光荏苒,弹指一挥间,紧张忙碌而又丰富多彩的十天三下乡实践活动就结束了。回首这短短的十天,我们在成功中发现不足,在失败中坚立信念,在支教中获得了快乐

  在这十天中,我们和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师生关系。从当初的陌生 变成了课堂上可以严肃,课间可以玩的很投入。听到孩子们的一声声“老师好”感到很欣慰,教给孩子知识,孩子们亲切的问候,这也许便是自己当初选择师范专业的初衷吧! (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在三下乡中,虽然晚上要守夜值勤,白天要考勤巡逻,但保护学生和同学是我们男生的职责。科技展中,我们带去了舰艇和飞机模型,希望可以增加他们对新鲜事物的兴趣,让他们了解空气动力学等有关方面的知识。看到孩子们被飞机等模型深深吸引,他们渴望求知的眼神,我们很耐心很高兴地讲解给他们听。

  7月16日傍晚,上车的一瞬间——砍缺的月亮,被上帝藏进浓雾,我们就知道这一切已经结束。但这十天的记忆会深深埋藏在我的心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十天的记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