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结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小结束

2017-08-17 21:21:28 作者:17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结束

  加入“蒲公英社会实践队”的文艺组,我们最主要的任务是负责游园会以及文艺汇演活动。

  虽然“三下乡”的前期比较闲,但是准备在文艺汇演演的话剧却是从下乡开始就在准备了,从背台词到纠正动作到背景音乐,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尤其是其他演员都有自己的其他任务,排练时间非常少,所以每次排练我们都很认真,希望能给孩子们最好的表演。

  后期我们在文艺汇演加入了歌唱节目,其中有个与小朋友《proud of you》以及《和你一样》的合唱,后期的我们在排练中度过。到了今天准备很久的文艺汇演终于要上台了,有一种快要如释重负感觉。台上的感觉和平常排练也没差多少。话剧《灰姑娘》比想象中更让同学们喜欢,虽然过程总是被孩子们的笑声打断,但是令他们开心是我们演话剧的初衷,话剧中有一些摔倒在地或者被人推的情节也是为了增加笑料。一个话剧加唱三首歌,虽然感到疲惫,但更多的是快乐开心,看到同学们那么喜欢我们的话剧,我觉得之前的辛苦都值得的。(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结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