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是结束,这也是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是结束,这也是开始

2016-07-23 作者:林妍淳 来源:林妍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无论什么事,总会有结束。最终,“梦•相随”社会实践队迎来了结束时鸣响的赞歌。也许,我们无法做到让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满意。但是,从一开始,我们就在努力做到让绝大多数人满意。而今天的文艺汇演也许是最好的见证。

  从下午一点开始,我们整个队伍开始筹备最后的文艺汇演。孩子们也很努力,两点半时便来到学校化妆。小巧可爱的小饰品,装饰漂亮的大幕布,精心装扮的妆容,辛苦排练的节目,这些,无不彰显着我们队员的付出与期待

这是结束,这也是开始

  五点半,在主持人激情的开场白中,“梦•相随”社会实践队与梁屋小学的联欢会开始啦!台下众多家长的到来,台下热烈而激情的掌声,都是对我们的认同与肯定。舞台上,队员们展示风采。孩子们也展现出他们自己最好的一面,大胆地在舞台上放飞自我。一年级孩子们的可爱,二年级孩子们的纯真,三年级孩子们的朗诵声,四年级孩子们的感恩手语,五年级男生跳舞与唱歌结合的创意、女生们与小老师的激情合唱,六年级男生酷炫的军体拳表演、女生柔而美的茉莉舞蹈。……全校的孩子们都在那个小小的舞台上绽放出他们最耀眼的光芒。他们才是这个舞台上的主角,才是自己未来生活的主宰。(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六点半左右,主持人宣布文艺汇演正式结束。虽然只有短短一个小时,但我们展示的节目无疑是精彩而用心的。这是一次美好的结束。这是一首精彩的赞歌。

  但,这不只是一次结束,更多的是崭新的开始。没有结束,何来的开始?虽然今年的梁屋小学历程已经结束了,但我们的队伍还没结束。而于孩子们而言,这亦意味着另一个新的开始。

  十天过去了,文艺汇演也结束了我们在梁屋小学的停留。我们要开始投入新的工作和生活中。社会实践的大量后期工作在等着我们去完成。

  尽管汇演已结束,我们也要离去,但十天深厚的羁绊终究留下最好的回忆。我们和孩子之间还是不得不说一句“再见”,也极有可能是“再也不见”。我们的陪伴是短暂的,孩子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今天的离别,可能就是明天的成长;今天的结束,是为了迎接明天的新开始。原谅我们以这种方式教会你们离别的感受,尽管我们同样难受!

  这不仅仅是结束,这更是开始。孩子们,我们同你们一起,结束了这段旅程,也一起迈向了新的开始!

  (撰稿/林妍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