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实践感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实践感受

2018-07-15 20:52:59 作者:“使命成长奉献”三下 来源:“使命成长奉献”三下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实践感受

  7月13号下午,我们班一队人马来到了遂溪县城月镇的官田小学开始了为期十天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尽管之前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是下乡的环境还是不怎么好,我们吃住都在学校里面,吃是后勤组准备大锅饭。睡觉是在会议室里几张桌子拼在一起就睡在上面。尽管条件不如学校里,可是这里的生活却比城里多了一份宁静舒适

  我平时的工作就是负责大家安全工作,每天在校门口值班,晚上巡逻,掌管各个房间钥匙。我们大家每天在一起吃饭,一起生活。比在学校里有更多的机会一起玩。在城市里生活很便利,也有很多现代化设施设备。我们体会不到这些原始生活状态,也就无法理解父辈们在那物质匮乏贫穷年代吃的苦。对于我们大学生来说,这样环境能锻炼我们的精神意志。对我们是有好处的,***总书记年轻时候也有过一段下乡插队的经历。总书记教育我们青年,要保持艰苦奋斗品质,撸起袖子加油干。服务基层奉献社会。在乡下的这段时间里,我们和这里的孩子打成一片,我们成了他们的老师,我们把所学的知识和外面精彩世界带来给他们,让他们开拓眼界增长知识。做这些有益事情,让我们很高兴

  作为大学生我们能够为基层民众服务,为社会做贡献是我的荣幸。这次的下乡经历,我们学到了很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实践感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