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心绘画,促环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用心绘画,促环保

2018-07-24 19:14:08 作者:SC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师新闻中心讯:为了响应十九大的美丽乡村建设同时也为了提高学生环保意识,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守望心田实践队于7月23日下午举行绘画比赛主题是以环保家园为主,内容自由发挥。参赛者分别由一~三年级、四~五年级的学生组成。

  7月23日下午14时50分,绘画比赛在各班如期举行。学生们都认真地绘着,企图绘出心中最美的家园。每一个班的绘画水平都是不一样的,其绘画内容也是大同小异的。起初,他们是毫无思绪的,通过老师提示,他们开动脑子,绘出心中的那幅图。虽然所绘的并不是很满意,但他们都在用心绘着。此时,一张张的白纸变成了一幅幅生动形象的图。

用心绘画,促环保

  在绘画比赛中,每一个班都挺遵守纪律的,都在老师的监督下如实地完成绘图。通过这次比赛,加深了学生们对环保的认识有效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审美情趣。从绘画内容中,学生们主要从地球家园、河流花草树木房子元素入手,都能体现“环保”二字。还有的则加上环保的标语,使得所画内容更加突出

  赛后,各班负责老师则从这些作品中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本次评奖标准主要以扣主题和创新为主。大部分学生都能很好地表现主题,但在创新方面还是有所欠缺的。在这么多绘画中,有创新的画作比较少见

  这次绘画比赛圆满结束。学生们的用心绘画的态度是值得被肯定的,提高学生的创新思维也是必要的。

  学生记者:林彩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用心绘画,促环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